充气蛉

智右,主⛰️

【吉榎】夏日7








我回来了!(…

哨向设定,私设较多,前文见合集


47


“我不会弄乱家里的东西的!”


一想到把吉本荒野锁在家里时他的宣言,榎本径就觉得眼皮一跳。“不会弄乱”,大概仅限于把东西搜刮一顿以后再放回去。


想到这点就想立刻回家。希望那家伙不会真的把家里搞得乱七八糟。说起来他还没有这么归心似箭过,只能说多亏了吉本荒野。


在桌子上看到今天送来的报纸,上面写着进一步加强哨兵向导登记的提案。按时到塔报到,记录心理健康状况和结合热……


这总归是个普通人更多的世界。




要是想不记录在册的话,最简单的就是去买点药抑制结合热了吧。


如果让吉本荒野知道了,他八成会说,不如和我直接结合吧!大言不惭地怂恿他,复仇、正义什么的。


比起那些虚无的东西,他还是更想自由地赚钱,一个人生活也挺好的。


其实他说走就可以走,吉本荒野是拦不住的。


但是他主动去钓了,再一脚踹开,似乎不太道德。


不过他真的看重道德这种东西吗?






48


下班时候又下起大雨来,路上的交通变得很差。


今天的交通没有好过,但是现在格外差,从下一个红绿灯到这一个,车辆排起了长龙。


雨水模糊了窗外的灯光和行人,街上人的思绪也纷纷杂杂的掺杂着抱怨。榎本径收回了打探的心思,无所事事地望着副驾的手机,黑色的屏幕没有亮起过。


吉本荒野一定也有他的手机号,一直不给他发短信,不知道打着什么主意。


当然他自然有另外备用的手机号。只是好奇罢了。




榎本径在路口转入了一条小路。终于没有人和他挤来挤去了,但是路灯也变得昏暗,他努力地辨别着方向。


正在此时,一旁的手机发出了近乎是刺眼的光亮。








49


榎本径进门的时候感觉自己像一只落汤鸡,他连头发都在滴水。始作俑者吉本荒野坐在沙发上一动不动:“太感谢了!辛苦小径顺路把外卖拿上来了。”


那你怎么不过来接一下?他半句话都不想说,把外卖放在吧台就去浴室收拾自己了。


等到他换了一身家居服擦着头发出来,吉本荒野早一刻不停地吃起来,见他出来,一嘴的饭还没咽下去,呜呜噜噜地指着另一份没开封的饭盒,“给你点的。”


算你有点良心。“我不太饿。”榎本决定喝点什么暖暖身子。


那人也没再劝,他们就在一片沉默里吃饭和喝酒。




吉本荒野先吃完了,又不拿自己当外人地坐回沙发开了电视,还时不时想偷窥另一边的手机屏幕。


榎本径不动声色地转了转手机屏幕,避开了那有些烦人的目光。他把手机上查询的草案内容收藏下来,在电视上的新闻开始之前喝完杯底的最后一点酒,走到吧台洗杯子。


酒精令他有些迷茫。上次喝酒是多久之前?低头洗刷的时候,蒸腾的酒气涌上头顶,刚刚看过的文章词句也被冲得零落。




可能正因为这样,他被拦住的时候还有点疑惑。


但是那张一本正经的脸越贴越近的时候他就完全肯定了。


他伸手拦住装帅的人。“昨天不是刚做完?”严格意义上说,还一直持续到今天凌晨。


“体验不好吗?”


“我说不好你会现在就停吗?”


“我不信。”


榎本径一时无语。“你打算一直坚持不懈直到我们彻底结合吗?”






50


“你的嘴里都是酒味。”一吻结束,吉本荒野看起来很不满。


“那就不要亲。直接告诉我你要什么。”


  亲吻又落下来。“今天晚上的话,帮我做一次精神疏导怎么样?”




太多亲吻了,加上酒精混合成黏稠的糖浆,身体被困在其中动弹不得,精神却被其俘获变得飘飘然起来。


唾液交换确实是精神疏导的方式之一,但是向导不接受,精神链接自然不能成立。


榎本径绝对不会如吉本荒野的意,至少不是立刻。


然而吉本荒野即使亲吻也乐在其中的样子,让他开始怀疑本来也没有什么疏导,只是某个骗子无聊的恶作剧。


他尝试仔细地思考这个人有没有了解他到这种程度,却被吻得有点呼吸不畅。信息素慢慢充斥在周围,一呼一吸变得更加沉重。




逐渐习惯了抚摸,身体开始不知餍足地追寻更多。他几乎错觉有滚烫的热流沿着亲吻一路淌下,囤积在后腰烧灼着吻痕带来绵延不绝的刺激。明明今天早上才经历过,疲惫的身体却又擅自开始期待。人的本能就是贪求被给予的快乐。


偶尔也应该知足一点吧。膝盖抵着大腿,他有些昏沉地看着不属于自己的手抽出自己的腰带。为什么抬不起手抵抗呢。


好像真的有液体开始流淌了。


这么多天没有厌倦反而越来越适应,这种局面肯定不是初衷。


当初究竟是在想什么才决定开始这种关系,又是为什么一直要维持。漫无边际地思索,想法好像浸没在水中。


不太妙。但是也没什么关系。




坐到底部的时候他几乎看到了眩目的白光,他好不容易才忍过电流一般通过全身的将要绝顶的感觉。 


一瞬间吉本荒野的心跳几乎震耳欲聋,榎本径甚至听到了楼下租客钥匙插入锁孔的清脆,马路上汽车碾过井盖的闷响。


仿佛在人群之中被围观的感觉让他浑身一紧,清醒了许多。这不是明明还没有被碰到哪里,就已经要不行了。


男人夸张地抽了一口气,被他踹了一脚。接触的皮肤也传来粗糙的热度。又来了。偶尔就是会恢复的哨兵感官。


他暗暗咬住牙,自己的心跳也撞击着鼓膜。总之先不要太丢脸地结束这一轮。


努力抬起身体抽离,身上的人却跟着撞了过来。刚刚从水中探出头来变得清晰的思绪,又被浪潮没过。高高低低的浪潮冲刷过他的身体,连指尖都变得麻木。来来回回都挣脱不得,想用力掐住那人的肩膀反而像是在迎合。


因为酒精而变得放da|ng之类的,怎么也说不出口。于是榎本径只能无意识地屏住呼吸,被迫迎接那抵挡不过的耀眼空茫。








51


“好快。”


男人的指尖蹭过他的脸,留下黏乎乎的触感。他从迷茫中清醒一点,随之就感觉到席卷全身的热度。步步紧逼的结合热。


“等……”他想翻身下来,却被身后的人压在吧台上。


“不会这么快就要结束吧?我才刚刚开始呢。”


“今天不行。”热度不断上升,背后的呼吸好像要灼伤他的背,但吧台又太凉,冰得他腰腹一片麻木,空荡荡的痒催促着他继续。他几乎是咬着牙忍住了没有抬腰。这样下去肯定会失控。


“怎么了?”吉本荒野一副什么也不知道的样子。好像他从来没见过结合热一样。


我的不断让步就是你想要的吗。


“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啊。”男人反而睁大了眼睛卖可怜,“我也不是不通情达理的人。”


“含一下总可以吧?”








52


“要不要我帮你一下?一直这样也不舒服对吧?”


榎本径打开浴室的水龙头漱口。“不用了,谢谢。我吃几片药就好。”


吉本荒野叹了一口气,盯了他的后脑勺一会儿。见他确实没有反应,悻悻转身出去了。


榎本径掬起一捧水洗掉脸上的东西。有些时候,他甚至觉得可以忍受吉本荒野一辈子在他身边。


但是要说爱或者是结合,那就绝对不行了。差的还远。


听起来对吉本荒野很不公平。








53


榎本径洗漱清理完毕,在自己的床上发现了坚决不肯移动的吉本荒野。


“我也吃药了!还用了贴片!信息素不会外泄,你的结合热也不会变严重对吧?”


那和你非要和我睡一张床有什么关系?


果然,和这种人讲公平还是太便宜他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3)